close
做人不能比賤狗還要賤!常自嘲拍馬屁抱狗腿比不上別人,何不想想有態度有成績才是你的票房保證?等價交換是這個世界的不變法則,害人容易,交友難,踩著同伴的屍體爬上顛峰,就得付出相當的代價。沒有理由的補尾刀,當心連狗還不如,賤狗總是會在賤的方面推陳出新。

  創新是成功的靈魂,要成功,先要擁抱失敗被淘汰的人總是會找任何藉口來交待自己的失敗,卻不曾想過用行動來證明自己還能再成功,這就是成功者與失敗者的分水嶺。抱狗腿只是一時,成績才是絕對;英雄不怕出生低,只怕賤狗看人低,我們都知道狗急會跳牆,但是人急卻不必跳樓,轉身勇敢去面對,就會發現事情根本沒有想像中的複雜。幹盡壞事可別指望老闆這麼說:「你這狼心賤狗肺的大壞蛋!公司就是需要你這種人材,下禮拜給你升職加薪放長假!」對自己沒有信心,對工作沒有熱情,整天抱怨加上不切實際的好高騖遠,小心!就連賤狗都看不起你!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