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著貨幣去旅行:首席外匯策略師教你輕鬆玩、聰明賺

跟著貨幣去旅行:首席外匯策略師教你輕鬆玩、聰明賺

  你可想過什麼是避險貨幣?
  歐債、QE3後國際熱錢大量湧入亞洲會發生什麼事?
  你可知抱著台幣無所作為等於坐以待斃!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陳有忠以為,在這個什麼物價都上漲的年代,仍然死守著台幣的四行倉庫,可別以為還有『微利』的存款利息可得,充其量你不過只是走進了「貧血式」經濟成長,這對你的荷包可不見得有利......

  美元遍地灑,財政懸崖往外推

  FED往外推起了「僵屍式」的經濟成長時,代表了接下來的這些年,都將大幅削減全球對消費支出的慾望,那麼,低利率的環境恐怕還得再維持一段相當長的時間才行,別擔心,套句精明投資人的行話:危機就是轉機,更是絕佳的獲利時機,因為:

  ◎承作外幣,一步步來
  ◎雙元貨幣,從時間差掙取獲利
  ◎跟著共同基金布局貨幣準沒錯
  ◎商品貨幣易漲難跌,原物料議題未來將持續夯下去
  ◎黃金向『錢』衝,為它按個讚

  本書中作者將自己在金融界十六年的實戰經驗訣竅,不藏私地與讀者做分享,讀者善用書中的技術分析技巧,定可為自己發現一個明確的投資方向……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本書特色

  不可不知的五大主題
  1.誰是貨幣主:美元、歐元、人民幣、日圓
  2.跟著貨幣去旅行:一路錢進口袋
  3.趨勢是你的好朋友:無痛技術分析入門,套用經驗快速上手
  4.好想法聰明投資,贏家的腦袋:處處是機會,打敗心中的魔鬼
  5.雙元貨幣的祕密:賺取時間差的利潤

作者簡介

陳有忠

  國立台灣科技大學企研所 EMBA,目前任職於台新國際商業銀行金融市場處首席外匯策略師,代表台新銀行定期對外發表國際匯率預測,並定期接受NEW98電台阮慕驊與陳鳳馨,專訪有關國際匯市的展望。

曾為:
  台新投顧 基金投資策略師
  大華投信 基金經理人
  建弘證券 債券交易及產業研究分析員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