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恕樂團 / 肅穆大道



2003年發跡於南台灣的恕,依憑著一股衝勁在環境惡劣的台灣金屬圈中殺出一條血路,以其獨特的雙聲道女主唱配給熱血氛圍的樂句,讓恕在眾團間豎立起獨一 無二的辨識性。多年來一路闖蕩亞洲三大音樂祭之一的野台開唱、大港開唱、Metalhead必朝聖的極度重音、大威陣金屬制霸(金屬永生)與UMF終極金 屬節、更深入參與台灣魂與西藏自由音樂會等,並多次與Exodus、Norther、Firewind、Metal Safari等國際級大團同台演出,一路上靠著獨特的舞台魅力與演奏實力,點化堪稱所有樂風裡最難纏的金屬樂迷!
成軍7年來歷經「暴動年代」(2005) 、「恕」(2006)、「Catch This Mad Feeling」(2007)與「Ultimate Metal Vol.2亞洲聯合」(2008)四張錄音作品後,終於在2009年推出全新專輯「The Road to Reform 肅穆大道」,除了在預算上砸下重金外,錄音工程則全部交由幻日專屬奧特曼製作團隊操刀,並遠赴丹麥首屈一指的Jacob Studio(Destruction、Heaven Shall Burn、Mercenary、Hatesphere、TYR)進行母帶後製,美術設計更請到閃靈御用團隊量身打造,各方面的嘔心瀝血就是要滿足飢渴已久 的樂迷們!專輯首曲"罪行"隱約感覺到Thrash Metal以及Melodic Death對於樂團的影響,充滿獨特色彩的"冷火雞"堪稱專輯佳作,與底特律Metalcore暴女猛團Walls of Jericho相媲美的"處決"快速飆高你的熱血,現場演出從不曾缺席的"地底之境"情緒的埋伏與爆發拿捏得宜,漂亮對位堆疊的"逆鱗"以及全新錄製的經 典"饕餮"與"決燼",除了讓你猛甩頭、手比惡魔角來感受熱血沸騰之外,全曲大合唱並引發mosh pit都是在自然不過的事!!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