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降之物 19

天降之物 19
作者: 水無月すう
譯者:志麻
出版社:台灣角川
出版日期:2014/10/23
語言:繁體中文

我的名字是櫻井智樹。
  為了拯救身陷危機的守形學長,我決定前往西那普斯!
  但是西那普斯擁有名為「宙斯」的防禦系統……
  寧芙和阿斯特蕾亞決定前去破壞「宙斯」!
  極度危險的任務……
  兩個人一定都要平安無事地回來啊……!!

本書特色

  ★日本動畫化、播映劇場版的超人氣作,即將邁入完結!
  ★勇闖西那普斯,寧芙和阿斯特蕾亞展開最後的一戰……!?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