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妹魔王的契約者 05

 新妹魔王的契約者 05
作者: 上栖綴人
譯者:吳松諺
繪者:大熊猫介
出版社:台灣角川
出版日期:2014/10/23
語言:繁體中文

好久不見了,東城刃更……不,刃更先生。」
  為決定如何處理沉睡在澪體內的前任魔王的力量,刃更一行人啟程前往魔界。
  在那裡,他們與成為穩健派侍女且不知為何罩杯大升級的潔絲特重逢,分享見到彼此安好的喜悅。
  然而,這場會面的發起人拉姆薩斯和露綺亞態度冷淡,讓澪十分沮喪。
  就在這個當下,雷歐哈特旗下的現任魔王派向穩健派發動攻勢!
  風起雲湧、震撼魔界全土的第五集!

本書特色

  ★日本動畫化企劃進行中!
  ★《無賴勇者的鬼畜美學》作者最強力作!
  ★H度破表的格鬥動作小說話題登場!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