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使繪卷 卷九 祀典與惡戲

神使繪卷 卷九 祀典與惡戲
作者: 醉琉璃繪者:夜風出版社:魔豆文化出版日期:2014/10/22
語言:繁體中文
眾神使踢館去。
符家蘿莉登場,紳士度全開!


  ++加碼收錄++
  神使繪卷小劇場~

  「水中藤事件」留下了傳說中大妖怪的線索。
  一刻等人前往符家,想探得的情報還沒個譜,
  就傳出符家禁地遭人闖入,異變不斷!
  黑影耳語陣陣傳來,訴說的是誰的祕密過往⋯⋯

  辮子少女與冰山美人初次見面,
  賞心悅目的美景卻雷聲大作、閃電劈啪響!
  情敵?盟友?一時半刻搞不清,
  唯一知道的,是彼此對那男孩的心意❤

本書特色

  人氣作家/醉琉璃 × 火紅繪師/夜風
  挾帶《織女》席捲而來的氣勢,《神使繪卷》重量級推出!


  驚心動魄的戰鬥場面,「可口」角色亮眼出擊,
  《神使繪卷》人 妖 神 編織而成的冒險物語!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