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魔女之家 艾蓮日記

魔女之家 艾蓮日記
作者: ふみー
譯者:林珉萱
出版社:青文
出版日期:2014/10/22
語言:繁體中文

我的眼睛已派不上用場
  我的雙腳也棄之不惜
  
  所以請賜給我吧
  你的全部都給我
  
  我期盼著,
  能永遠留在我身體裡的
  一股暖流;
  一種能滿足我的事物。
  然而我卻不明白,
  那究竟該是什麼。
  
  (節錄自內文)
  
  生於純粹的殘酷--
  
  知名免費恐怖遊戲『魔女之家』
  本書正是作為其起點的故事。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