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甘城輝煌樂園救世主(03)

甘城輝煌樂園救世主(03)
作者: 賀東招二
譯者:霖之助
繪者:なかじまゆか
出版社:青文
出版日期:2014/10/22
語言:繁體中文

明明是高中生,卻擔任遊樂園代經理的可兒江西也在煩惱。

  雖然擺脫了當前資金困難的窘境,但如果吸引不了更多來賓,
  就只是一步步緩緩走向廢園而已。
  要重建來賓眼中的破爛遊樂園,需要能讓來賓沉醉的新要素!!
  沒錯,就是充滿夢想與音樂,超華麗的輝煌音樂劇表演!!

  「滅火班!滅火班!上哪去了P──!?滅火班──!」

  ……排練的時候發生小火災,以及對新人演員固執的「疼愛」導致人才不足;
  再加上出席日數不夠,導致代經理面臨留級危機,麻煩接二連三爆發!

  西也能第三度拯救這座實在糟糕到不行的「甘輝」嗎!?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