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影原聲帶 / 不公平咖啡

本片獲2006日舞評審團大獎提名,由馬克 法蘭西斯及尼克 法蘭西斯兄弟執導的紀錄片,深入探討富裕國家享受著香濃咖啡的同時,發展中國家的咖啡農卻面臨入不敷支,愈種愈窮的困境。本片紀錄埃塞俄比亞咖啡農合作社致力締造公平的咖啡貿易的過程,協助七萬多名農民取得更合理的咖啡豆收購價,並將多得收益投入興建學校、診所與咖啡加工場,在國際貿易不友善的艱辛環境下,為改善咖啡農的生計四處奔走…。


導演:讓‧雅克‧阿諾 (Jean-Jacques Annaud)
演員:安東尼奧‧班德拉斯 (Antonio Banderas)、芙蕾達‧平托 (Freida Pinto)、塔哈‧拉希姆 (Tahar Rahim),馬克‧斯特朗 (Mark Strong) 和莉亞‧科貝德 (Liya Kebede)。
原聲帶製作:James Horner(Titanic, Avatar. Aliens)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