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王子:昌盛

親愛的王子:昌盛

  ◆繼暢銷超過50000本《親愛的公主》後,帥爸爸還要與你分享…

  不只美夢成真,更是超乎期待!
  恢復「王子」的尊貴身分,帥爸爸要幫助你建造「生命的10個昌盛法則」!

  親愛的王子,你是被精心安排在這家庭、學校、職場的,是被刻意創造在這時代的,為要激發蘊藏在你心中超強的潛能,因為在你裡面蘊藏了足以影響這世界的能力!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好站連結:合創科技有限公司HC-semi HC-tech

作者簡介

帥爸爸 張蒙恩

   1976年生,美國太平洋國際神學院神學博士。曾擔任雄中籃球隊隊長、學生會會長、樂團鼓手、音樂總監…等,現為FIGHT.K團隊領袖。十年來致力於 幫助青少年自我形象修復、感情諮商、潛能開發、領袖培育…等,並常受邀到台灣、亞洲各地演講。著有「其實,你也是超人!」、「親愛的公主-妳是值得被珍惜 的!」、「親愛的公主2-妳是獨一無二的!」。

<講座經驗>

  2011-2012已受邀至海內外50餘間大專院校、高中職演講─

  國內:台北耕莘護專、高師大、高應大、高苑科技大學、文藻外語學院、中正大學、鳳山高中、海洋科大、逢甲大學、中華大學、澎湖科大、高雄世界展望會、中山工商、佳東高職等。

  國外:香港沙田循道衛理中學、聖馬利亞堂莫慶堯中學、中國大陸杭州地區等。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好站連結:合創科技有限公司HC-semi HC-tech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