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米小跟班


米米系列創中文圖畫書新記錄,已售出十餘國版權
芬蘭、丹麥、以色列 首度引進中文繪本


  贈品內容:中英雙語CD+英譯文小摺頁  


  你的孩子是不是也和米米一樣,喜歡黏著你?
  這意味著,從孩子出生,每天以愛心照顧並滋潤寶寶
  心靈的你,此刻已成為安定孩子身心的最重要力量,
  無人可替代。《米米小跟班》生動描繪米米當媽媽
  小跟班的有趣插曲,流露出濃濃幸福味道,適合親子
  溫馨共讀。本書附贈活潑好聽的說故事雙語CD。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好站連結:合創科技有限公司HC-semi HC-tech


作者簡介


周逸芬


   兩個孩子的母親,喜歡摟著孩子唸書給他們聽。在台灣獲日本文學碩士後,赴美取得教育心理碩士,2002年獲博士學位。擔任童書編輯十餘年,曾獲金鼎獎最 佳主編獎。圖畫書作品《米米系列》獲大陸TOP10排行榜年度最佳童書,並售出十餘國版權;《冬冬的第一次飛行》獲“好書大家讀”年度最佳童書獎;《小球 聽國樂》獲金曲獎最佳兒童音樂專輯獎、冰心文學獎。


繪者簡介


陳致元


   曾獲美國國家教師會年度最佳童書獎、美國《出版人週刊》年度最佳童書、日本圖書館協會年度選書、大陸TOP10排行榜年度最佳童書、金鼎獎最佳插畫獎、 金蝶獎金獎、“好書大家讀”年度最佳童書等多項殊榮。作品有《很慢很慢的蝸牛》《熊爸爸去另一個城市工作》《阿迪和朱莉》《一個不能沒有禮物的日子》 《米米系列》《沒毛雞》《小魚散步》《GujiGuji》《大家一起拔蘿蔔》等十餘部。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好站連結:合創科技有限公司HC-semi HC-te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