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小一起玩:手指漫遊

大小一起玩:手指漫遊《手指漫遊》是以綠色絨布材質組成線條,呈現「線條」的各種變化;配合挖洞和閉眼睛的遊戲設計,邀大小讀者,以手指在線條上遊走,用觸覺感受線條 的各種組成變化。日常生活中,大人可以為孩子創造一個安全的環境,來開發觸覺感受力,利用現有的環境、素材,來一趟不同於視覺感受的觸覺之旅。

本書特色

  ★幼兒的最佳互動說故事書。
  ★訓練觸覺觀察、空間感受、語言發展和想像力。
  ★刺激創造力、發揮想像力和打開觸覺感官的最佳幼兒遊戲書。

作、繪者簡介

赫威.托雷Herve Tullet

  1958年出生於法國諾曼第。曾任廣告公司創意總監,1994年開始為孩子創作,往後致力於童書插畫與創作。他的作品充滿藝術性及創意,且十分貼近幼兒,他甚至還被稱為「學前教育王子」目前與兩個兒子、女兒及妻子定居於巴黎。

譯者簡介 

郭建華

   美國俄亥俄州立大學藝術教育博士。曾任毛毛蟲兒童哲學基金會執行長,任教於國立臺東大學兒童文學研究所。現為自由工作者。從姪子小米零歲到三歲三個多月 期間,常常和小米互動,並記錄小米的童言童語。在家為尚未進入幼稚園的小米發起了「米咕學校」,是一個在家自學的概念與空間,相信遊戲與書,可以讓大人、 孩子玩在一起。現與丈夫定居於美國,喜歡手作、收集圖畫書與設計親子一起玩活動。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好站連結:合創科技有限公司HC-semi HC-tech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