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吳姐姐講聖經故事(2)摩西出埃及

吳姐姐講聖經故事(2)摩西出埃及

人類歷史上最重要的一場「大遷徙」!

人人心中都有一個埃及,這是考驗!
人人心中都有一個摩西,那是希望!

就在這一刻,所有的猜疑、沮喪和不安都消失了,
穿越這片一分為二的大海,
他們將從此遠離束縛,走向自由……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好站連結:合創科技有限公司HC-semi HC-tech

  第一個四十年,他是被敵人收養,成長於溫室的「埃及王子」摩西。

  第二個四十年,他卻淪為殺人通緝犯,逃亡到曠野,成了「牧羊人」摩西。

  直到第三個四十年,他才豁然明白,原來不論過去經歷了多少榮華富貴、孤獨沉潛,全都是為了這最重要的一刻在做準備……

  不管是否讀過《聖經》,大家應該都聽過「摩西分紅海」的故事。而在歷史上,摩西也的確率領了二百五十萬希伯來人擺脫奴役,遠離困住他們長達四百年之久的埃及。

   從埃及王子變成流浪牧羊人,再挺身成為希伯來領袖,摩西的一生充滿了戲劇性,然而,始終不變的是他的毅力和勇氣,以及即使在絕境也不放棄的信心。《聖 經》不只是宗教故事,更是「人」的故事,無論何時何地,我們都可在其中找到撫慰的力量,而摩西出埃及,不只帶著希伯來人走出了未來,也幫助我們認清了心靈 的方向!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好站連結:合創科技有限公司HC-semi HC-tech

作者簡介

吳涵碧

  出身於新聞世家,政治大學新聞系畢業。觀察敏銳、下筆深刻,曾以「王純」為筆名,在報章雜誌撰寫方塊、抨擊世情,語多慷慨,讀者誤以為王純為飽學老先生,殊不知出自俠骨柔情纖纖女子之手。

   她自幼受到家學薰陶,使她憧憬中國書生「身無半畝,心憂天下,讀破萬卷,神交古人」 的境界。因此,自大學畢業以後,一頭栽入古史之中,以纏綿的感情、絕對的耐性、持久的毅力,執著於創作《吳姐姐講歷史故事》。雖然名為吳姐姐,由於故事兼 具真實性與趣味性,舉重若輕,深入淺出,不但風靡了千萬成年讀者,更榮獲金鼎獎推薦獎、中國文藝獎章、優良兒童圖書「金龍獎」、國立教育資料館特優青少年 課外讀物等多項殊榮!

  有感於《聖經》是世界人類的源頭活水,實在是一部不可不讀、卻不容易讀懂的寶典,因此她再次用寫歷史故事的嚴謹態度和靈巧文筆,將《聖經》中的人物和故事活潑生動地呈現出來,希望讓大小讀者都能在趣味盎然的閱讀過程中獲得許多啟發!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好站連結:合創科技有限公司HC-semi HC-tech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