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對月子,產後快瘦:寫給媽咪的產後窈窕完全事典


 

  女人的美,不能被懷孕打敗!
  產後關鍵7天,決定未來10年的妳!


  作者將多年的看診經驗及心得,
  彙整出中西醫都認可的坐月子觀點,
  運用不上火、不發胖的坐月子食補四概念
  教妳掌握產後關鍵7天,不錯失黃金減重期,
  產後仍有小蠻腰,輕鬆當個俏媽咪!
  坐對月子,學問大!
  用婦產科名醫的智慧與經驗,把月子坐好!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好站連結:合創科技有限公司HC-semi HC-tech


  ◎坐月子的食補四概念
  ◎產後三階段膳食與中藥調理
  ◎產後安全減重6大秘訣
  ◎10招媽咪必學的產後塑身運動
  ◎一招搞定產後媽咪5大問題肌膚
  ◎成功哺乳的5大要點
  ◎重拾美好性生活的4訣竅


  坐月子不但禁忌多、眾說紛紜,
  婆婆媽媽們、中西醫、營養師說法也不同,
  到底坐月子有哪些是該注意的?
  有哪些又是道聽塗說?
  老是聽別人說,
  不如聽聽婦科權威鄭志堅醫師怎麼說!


  說法1聽說外國人不坐月子,對身體也無傷?
  說法2流產和早產也要坐月子?
  說法3產後能不能喝生化湯?
  說法4坐月子期間一定要吃全酒料理?
  說法5麻油雞是坐月子必吃的補品?
  說法6產後120天內不宜有親密關係?
  說法7坐月子期間不能減肥瘦身?
  說法8黑斑、妊娠紋怎麼排除?
  說法9綁腹帶怎麼綁才正確?
  說法10月子中心良莠不齊該如何選擇?


  讀完本書妳會發現,
  女人啊,只要懂得在產後一個月好好照顧自己,
  採用最正確、最聰明的方式來坐月子,
  就能扭轉體質、讓妳比產前更美麗動人!


本書特色


  本書是作者將多年的看診經驗及心得,彙整出中西醫都認可的坐月子觀點、完善的坐月子計畫,並教媽咪們掌握產後關鍵一週,不錯失黃金減重期;而不上火、不發胖的坐月子食補四概念及成功餵母乳Step by step等,讓妳輕鬆當個窈窕媽咪!


作者簡介


鄭志堅


   國泰醫院婦產科的網頁上說,鄭志堅醫師是醫院裡最年輕、最帥的醫師之一,在大學時代曾獲選大學先生,因此他當了醫師之後,也希望每個孕婦能有別於傳統、 不再是個大肚婆,產後能成為漂亮的健康媽咪!也因此他的門診吸引了不少電視主播和名人。本書就是他為數千位孕婦接生後,幫助她們成功減重的豐富經驗,再融 合最新產科醫學的集大成之作。錯過本書,您將錯失重返窈窕的良機!多年門診經驗,加上接生過數千位寶寶,所有孕婦的疑難雜症皆能一手包辦,也曾為電視主播 和藝人接生,深受媽媽們的信賴與肯定,著有《產後減肥快易通》、《準媽咪100問》等書。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好站連結:合創科技有限公司HC-semi HC-tech


  學經歷
  國泰醫院 婦產科&產前遺傳診斷中心 主治醫師
  國泰醫院 內湖分院 婦產科主任
  耶魯大學婦產部研究員
  辛辛那提大學婦產部研究員
  台北醫學大學講師
  中央健保局特約主治醫師
  中華民國婦產科醫學會會員
  中華民國超音波醫學會會員
  中華民國周產期醫學會會員
  中華民國肥胖醫學會會員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好站連結:合創科技有限公司HC-semi HC-te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