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蔡琴 / 機遇【淡水小鎮原聲帶】(AMCD)

★蔡琴最雋永且經典之《機遇》專輯,全新AMCD發燒音質版!
★真正還原黑膠唱片模擬音色,AMCD (Analogy Master Compact Disc)發燒音質壓製,一般CD機器即可播放!
★首批限量一千張,CD紙殼上皆印有流水編號,更增添收藏價值!


從1999年底發行至今,歷經十餘年的時間考驗,《機遇》堪稱蔡琴繼《民歌蔡琴》後的另一傳世經典。斷斷續續的發行期間,陸續以普通版CD到各式錄音規格的音響發燒片型態面世,音樂與音響性之成就皆為華語音樂典範。專輯中蔡琴情感豐富的低吟淺唱與唸白再搭配上音樂總監鮑比達的鋼琴伴奏,絕對是深夜聆樂的不二首選。現在,《機遇》將再次挑戰樂迷們刁鑽的耳朵,首次採用純銀4N PURE SILVER CD及24bit/192 kHz MASTERING母盤處理且全程在美國製造與壓片的AMCD(Analogy Master Compact Disc)規格,以音質再次提升的《機遇》帶您重回五零年代質樸的淡水小鎮。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