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查亞納 / 不再孤單 墨西哥國家演奏廳現場實況錄音

◎ 2012年波多黎各的拉丁偶像天王為《No Hay Possible》專輯巡演現唱實況錄音
◎ 當代拉丁樂壇天王,全球銷量累績大破千萬張,現場演唱多情浪漫,收錄數首動感拉丁舞曲、浪漫情歌、佛朗明哥吉他等,巧妙詮釋各種音樂風格,令歌迷為之風靡、舞動、陶醉、心碎
◎ 收錄當紅電視劇「CorazOn Salvaje」暢銷主題曲〈Me Enamore de Ti〉等14首精彩曲目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來自波多黎各的拉丁偶像天王Chayanne,演藝生涯近30年,橫跨電影、電視、音樂等領域,在全球唱片銷量累績超過千萬張,在2010推出全新作品《愛到底 No Hay Possible》後,隨即在2011年展開拉丁樂壇史上最重要的巡迴演出,透過這張選自墨西哥國家演奏廳的現場實況錄音《A Solas Con Chayanne》,記錄了Chayanne在該場次精采且難得的珍藏時刻。


Chayanne在拉丁樂壇極具影響力的正面形像,他透過上張專輯《愛到底 No Hay Possible》鼓勵大家正面思考,只要相信自己、永不放棄就沒有不可能的事,他要大家認識他,他說自己不是一個完美的男人、老公、父親,因為這世上沒有人是完美的,但從光明面看待所有事物,並從錯誤中學習成長,才是人生的重要態度。Chayanne從這樣的處世哲學出發,也逐件發展出他作為全方位巨星的特質,無論是動感拉丁快歌、浪漫情歌、佛朗明哥吉他,Chayanne巧妙詮釋各種音樂風格,令歌迷為之風靡、舞動、陶醉、心碎…。此輯收錄了在拉丁語系60個國家播出的當紅電視劇「CorazOn Salvaje」中的暢銷主題曲〈Me Enamore de Ti〉等14首精彩曲目。Chayanne巨星的風采和熱情讓人融化,演出歌迷的尖叫聲不斷,從阿根廷到西班牙、聖胡安到墨西哥,在成千上萬的歌迷心裡,Chayanne永遠是第一也是唯一。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