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壓軸樂團 / 歌向天際現場演唱專輯【2CD】

◎ 獨立搖滾樂界最具文學素養樂團,首次發行現場演唱專輯
◎ 用民謠音樂打開無限想像、用創意詞語奔馳一則則動人故事
◎ 【2CD】網羅2011期間「Popes of Pendarvia World Tour」20首歌曲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來自美國俄勒岡州Portland的「壓軸樂團The Decemberists」,由負責詞曲創作的靈魂人物主唱Colin Meloy 、吉他手Chris Funk、鍵盤手及手風琴Jenny Conlee、貝斯手Nate Query、及身兼多職的John Moen所組成。其中的領軍的Colin Meloy,擁有文學學士背景的他,憑藉其豐厚的文學修養,及對早期英國民謠音樂的喜愛,每每以音樂帶來充滿無限想像、創意奔馳的動人故事。在Colin Meloy強大的詞曲創作力推波助瀾之下,使得The Decemberists在2002以首張專輯《Castaways And Cutouts》立刻在獨立樂界以野火燎原之姿成為矚目焦點。接連在2003推出的《Her Majesty The Decemberists》、還有2005的《Picaresque》,在樂評及歌迷的高度肯定之下,成功地建立起他們穩固的指標性地位。2006簽入主流新東家Capitol Records,以傳統的日本預言故事出發,發行《The Crane Wife》,這張高居2006年Amazon年最佳專輯榜單第三名的作品,果然沒讓樂迷及評論界失望,2009發行的《The Hazards of Love》更挾著排山倒海而來的讚嘆,讓人折服The Decemberists用音樂說故事的驚人能力。


樂團在2011年初擁抱美國鄉村音樂根基,發行專輯《The King Is Dead》,這張專輯不但在權威雜誌Uncut的年終榜上獲得Top50專輯的好成績,在美國發行首週強勢空降美國告示牌專輯榜冠軍寶座,當中的單曲〈Down By the Water〉更榮獲葛萊美獎「最佳搖滾歌曲」的提名殊榮。一個讓人流連忘返樂團的現場演唱,總是會帶給歌迷更多不一樣的期待,而The Decemberists的現場演唱就是如此。就在邁入2012之際,樂團推出出道以來的首張現場演唱作品《We All Raise Our Voices To The Air》,以【2CD】形式,收錄2011期間「Popes of Pendarvia World Tour」,於Nashville、Austin、Seattle、Portland、Oregon…等12場各地的現場演唱時況。專輯當中網羅了新民謠搖滾代表作〈Rise To Me〉、樂團首支轉戰主流廠牌所推出的好評單曲〈Billy Liar〉、張牙舞爪充滿故事緊張氛圍的〈The Rake’s Song〉、飽滿豐厚長達16分鐘多的民謠史詩鉅作〈The Crane Wife 1, 2, and 3〉、榮獲葛萊美獎最佳搖滾歌曲提名的〈Down By the Water〉、用耳朵瀏覽一場虛幻傳奇的〈The Mariner’s Revenge Song〉…等20首歌曲。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