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法概要(農會招考適用)

民法概要(農會招考適用)

  ※農會起薪30K起,外加優渥年終※

  第1次全國各級農會聘任職員統一考試
  報名日期:102.11.25-11.29
  考試日期:筆試103.04.13口試另行通知

  成立75年的台灣省農會在今年5月走入歷史,由中華民國農會掛牌接力,並辦理兩年一度的公開招考。農會工作職缺穩定,除了起薪平均30K,農會待遇以 及福利依照「農會人事管理辦法」規定,如年度終了仍有盈餘,將提撥為員工績效獎金。報名方式需自行向中華民國農會購買簡章。詳細考情歡迎參閱三民輔考網 站:www.3people.com.tw/

本書特色

  一、深入淺出:
  民法概要(農會招考適用)由三民補習班名師精編,重點深入淺出解構民法。讓您徹底了解規範私人關係的民法核心:各種請求權基礎。

  二、法規架構:
  民法概要(農會招考適用)依最新修訂法規架構編排而成,按部就班理解容易。財產法+身分法=徹底掌握民法架構精髓!

  三、圖表解說:
  民法概要(農會招考適用)針對複雜法律文字濃縮成簡單明瞭圖表,簡化契約雙方當事人複雜關係,圖像化記憶,提昇農會招考民法概要考科得點機率!

  四、歷屆試題:
  民法概要(農會招考適用)收錄大量歷屆試題。難題解析及精闢申論擬答,讓您實際演練時不再囿於瓶頸,徹底擊敗農會招考民法概要!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