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Script設計與開發:透視新技術關鍵+完全實力養成

JavaScript設計與開發:透視新技術關鍵+完全實力養成
 全新的JavaScript權威指南

  JavaScript是現今使用最廣泛的程式語言之一,許多的Web開發人員及設計人員都希望瞭解它。不過,有許多的書籍仍然以傳統的方式介紹 JavaScript,作者編寫本書的目的之一,即是要解決這個問題。本書將揭開JavaScript語法的神祕面紗,由淺入深、容易理解,幫助讀者真正 掌握JavaScript並正確地使用。書中亦詳細介紹大量實用的程式碼,且程式碼都可以在本書的支援網站中下載。閱讀完本書,讀者除了可以了解 JavaScript的概念,以及它與HTML之間的關係,還可掌握Ajax、學會使用框架,並將JavaScript與PHP組合建立一個完整的範例。

本書特色

  .內容簡單明瞭、漸進式引導,搭配豐富的圖示與清楚的範例。
  .講解實用的開發技術,提升Web的實戰能力。
  .作者為資深Web專家,分享累積多年的寶貴經驗。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