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端運算平台Windows Azure最佳應用開發

雲端運算平台Windows Azure最佳應用開發
如果你希望知道Windows Azure 平台都提供哪些雲端運算的功能,應用程式如何使用這些功能,建構一個高可用、可伸縮、高性能的應用程式,本書絕對能夠滿足你的需求。

  本書是微軟 Windows Azure MVP 工程師的技術實戰和心得體會,主要包括Windows Azure 平臺的基礎知識、使用方法、功能特點以及如何基於Windows Azure 平臺設計高可靠、可擴展的應用程式,幾乎涵蓋了Windows Azure 平臺的所有內容。

  全書分為8章,作者試圖透過一個貫穿始終的範例專案,以儘量貼近專案導入的真實視角,介紹整個Windows Azure 平臺。
  第1章和第2章包括雲端運算的基礎知識和Windows Azure 平臺的概述、計費模式和商業案例。
  第3章到第7章,通過完整的範例專案介紹Windows Azure(運算服務、儲存服務和佈置測試)、SQL Azure 和Windows Azure AppFabric。
  最後一章介紹了 Windows Azure平臺的進階應用,包括更加深入的功能點、如何在專案中靈活使用Windows Azure 平臺的各種功能,以及如何更好地構建基於Windows Azure 的應用程式。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