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理財 第一版 2014年

個人理財 第一版 2014年

本書為大學院校「個人理財」相關課程的教科書,
對於想取得理財顧問認證CFP證照的讀者,
亦深具參考價值;

  對於想自我規劃理財並了解理財奧祕的一般社會大眾,更是一本實用的入門參考書。

  市面上個人理財的書籍中,多聚焦於如何進行投資以獲取最佳報酬,缺乏完整介紹終身理財所必須具備的內容,例如退休金的規劃與保險需求的探討;本書兼具 理論與實務,將當前投資工具與稅制變化以多元性的「例題解析」與「焦點鏡頭」方式強化新的概念。全書共分為七篇16章,深入淺出為讀者詳細介紹完整的個人 理財架構。

  本書具備相當完整且獨特的個人理財內容與實際案例分析,其中包括:
  ●完整的個人終身理財規劃。
  ●投資理論與投資工具的報酬與風險分析。
  ●投資與理財過程中所須知道的稅務常識。
  ●退休金計畫與保險規劃的學理及實務分析。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