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接單挑VMWare:免費Oracle VirtualBox最完整實戰聖書

直接單挑VMWare:免費Oracle VirtualBox最完整實戰聖書

把VirtualBox部署在企業平台上,不再是天方夜譚!

  虛擬化技術是雲端運算的底層服務基礎和業務基礎,沒有虛擬化技術,就沒有雲端運算。
   VitualBox 則是現在最具市場前景的虛擬化實現軟體之一,VirtualBox 提供了很多和VMware vSphere、Microsoft Hyper-V 同樣的企業級特性,這些特性對虛擬化伺服器和應用程式非常有用,另外還可以將VirtualBox 與開放原始碼工具PHPVirtualBox進行多層次以實現對虛擬機器的集中化管理。也正是因為VirtualBox這些獨到之處吸引了許多企業級虛擬 化的管理人員和專案技術人員,最重要的是,這些功能全部都是免費的!

本書特色

  唯一最深入完整的中文VirtualBox技術實戰手冊,全書涵蓋VirtualBox 98%內容,透過巨細無比的實操實驗將VirtualBox依功能模組和使用進度逐一展開介紹,所有的內容都是無縫整合在一起的:該用什麼功能,就討論什 麼功能,並且將與其相關的內容一一擊破。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