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學活用會聲會影X6:全方位快速搞定視訊剪輯X轉場濾鏡XHTML5動態影音應用(附DVD)

活學活用會聲會影X6:全方位快速搞定視訊剪輯X轉場濾鏡XHTML5動態影音應用(附DVD)
功能導向結合範例實作‧詳盡步驟搭配圖文解說,快速變身影片製作應用高手

  本書以範例導向,藉由Step by step方式,引導初學者進入會聲會影 X6的世界。先從影音的相關知識介紹起,再導入如何快速製作第一部影片,接著再依視訊影片的製作過程逐一介紹會聲會影X6的功能,包括:視訊擷取、視訊剪 輯、轉場與濾鏡、影片標題及字幕、語音加入與處理、同步播放多種素材的覆疊軌、視訊輸出與上傳。最後搭配數個專題實作,精彩呈現會聲會影 X6的強大功能。本書可以作為視訊剪輯應用相關課程的入門教材,並幫助讀者快速建立視訊剪輯領域重要的基礎知識。課後評量附上實作題練習,可評估學習效 果。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