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第一本寫給公務員的Excel省時技

全世界第一本寫給公務員的Excel省時技
覺得工具書太厚重,午睡拿來趴又嫌太硬…
  看見Excel表格後兩眼發直,資料越多,視線越模糊…
  越來越習慣同事來問問題,甚至受人崇拜…
  工作效率高人一等,逼著主管不得不給甲等考績…

網友試讀後,狂力推薦...

  讀完第一章,眼前的儲存格跟我前半輩子的儲存格完全不同了!會有這樣的改變,完全是作者維妙維肖地揣摩一般大眾的原本想法,接著傳達出他自己的獨門心法。我雖然不是公務員,但也從中汲取了寶貴的心得。------部落格讀者 小楊

  這本書的訴求是幫人節省工作時間,第一時間心裡面只覺得老土。試讀過第二章,發現與其說是節省時間,倒不如說是教人「懶惰」。古人說「由儉入奢易,由 奢入儉難」,學會了這些技巧,套句過時的話就是「回不去了」。以前的勤勞工作原來只是不懂功能、沒有效率,幸好我在工作上並不是Excel重度使用者,否 則看到此書會十分捶胸頓足、相見恨晚。------本書編輯 艾凡斯

  一聽到書名就覺得滿有趣的,原來終於有人為我這樣的公務人員出版Excel書籍了啊!故事情節真不是蓋的,活生生的公務員生活躍然紙上,輔以詼諧的精 彩對話,將Excel的精華流露於無形。以後我會推薦給我的同事,也希望其他如Word、Powerpoint等系列也能快快問世。------PPT論 壇管理員 小貓兩三隻

  這本書的第三章讓我想起以前求學時期邊做報告邊翻閱Excel工具書的情景。那時為了進行項目的運算分析,得對成千上萬筆的資料進行處理,偏偏沒受過 這方面訓練的我,只能和小組成員討論與查找相關書籍,那時候我們的第一選擇,的確就是最普及也最容易上手的Excel。現在想想,如果當時就具備基本的資 料庫處理觀念,或許報告能夠做得更快更好。------部落格讀者 Jerry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