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雪橇鈴樂團 / 恐怖統治

◎ 紐約雙人Noise Pop/Dance Punk雙人組,2012年第二張全新創作大碟
◎ Alexis蜜糖般的夢幻聲線,加上Derek火力全開的吉他,彷彿腦袋被不間斷地砲轟,讓你感受輕微暈眩的陶然
◎ 不落俗套的魔法方程式,甜美與狂躁的超級反差,讓人驚豔不已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來自紐約,由女主唱Alexis Krauss和吉他手Derek Edward Miller所組成的Noise Pop/Dance Punk雙人團體Sleigh Bells,團名帶有幾許童話色彩,他們的音樂卻是甜美與狂躁的超級反差組合,像美好的週日午后,在公園愉快吃著棒棒糖,還來不及反應發生了甚麼事卻已經歷了恐怖攻擊事件。2010年首張專輯《Treat》獲得媒體一致好評,專輯中的單曲〈Rill Rill〉,更被美國暢銷影集《Gossip Girls》第四季選用,作為電視劇中受人注目的插曲。

2012年全新創作大碟《Reign of Terror》的製作概念,其實自《Treat》巡迴演出時即開始發展、蘊釀,和《Treat》不同的是,首張專輯中所有詞曲皆由Derek一手包辦、 Alexis加入後擔任主唱,《Reign of Terror》則是Alexis與Derek一同激盪創作而成。Alexis早前是少女團體Rubyblue團員,為Sleigh Bells帶來更為Pop的音樂架構和蜜糖般的夢幻聲線,Derek出身硬蕊龐克團Poison The Well吉他手的硬底子,也在這張《Reign of Terror》裡火力全開,加強吉他的狂躁能量,因此聆聽這張專輯時非常奇特,彷彿腦袋被不間斷地砲轟,卻同時感到輕微暈眩的陶然。Seigh Bells不落俗套地找到屬於自己的魔法方程式,甜美與狂躁的反差在他們手裡,正是微妙的恐怖平衡。

CD曲目《內附原文歌詞》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