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你就是最好的你:一切自然好轉的心靈淨化法

不必改變自己,也不需要「正面思考」,
只要學會與自己的「負面情緒」和「負面思考」相處,
藉由「心靈淨化法」接納自己,生命就會不可思議的自然好轉。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住商不動產董事長 吳耀焜、銀行經理人 魏秀芳、知名訓練師周思潔 誠心推薦


  讓一切自然好轉的「合一祝福」心靈淨化法,
  幫助你我在工作、事業、人際關係和生命旅途上,一路揚升!


  你還在強迫自己「正面思考」嗎?還在刻意忽視自己的「負面情感」嗎?你可曾想過,或許正因為你否定現在的自我,不去正視當下的情感,才會離幸福越來越遙遠?


  其實,想獲得幸福、成功一點也不難,甚至簡單到不可思議!我們每個人都擁有一盞可以實現願望的阿拉丁神燈,只要你願意開啟心靈之門,解放自己的心,接受原有的自己,傾聽內心的聲音,你就能看見那巨大而神奇的力量!


  而作者在本書中所介紹的印度聖哲巴觀「合一祝福」心靈淨化法,正是能幫助你輕鬆打開心靈之門、通往幸福的捷徑。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作者簡介


寺田和子


  自幼就對精神世界甚感興趣,嘗試過瑜伽、冥想、太極拳與氣功等。高中時代到美國留學,1987年畢業於天普大學(Temple University)。曾任職大型遊戲製作公司海外事業部,負責貿易事務、翻譯等工作。辭職後,旅訪印度等世界各地的聖地,增廣見聞。1996年得知印度聖哲巴觀,對於他的思想深感贊同,同時也接觸到可讓人更有效地從頭腦解脫的合一祝福,之後並多次拜訪印度合一大學。目前負責策畫、開設心靈相關課程與資訊,為社會大眾提供有益的建言。


  作者網站: www8.atpages.jp/~deeksha/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譯者簡介


林仁惠


  淡江大學日文系畢,東吳大學日研所碩士。專職日文筆譯。譯作有《Gibson吉速青春》《Tales of》系列電玩小說、《離開人世的第一堂課》。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