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賴樂團 / 火燒山

★再也沒有秘密可言的網路時代,仍然有這樣一個誠懇到讓人悸動的心靈基地★
★musicOMH滿分膜拜,Pitchfork (8.4/10)、NME (8/10)高度稱許曼城新光芒驚喜處女作★
★樸實粗獷的青春原音、熱烈沸騰之反叛進行曲★

WU LYF樂團全名為World Unite! Lucifer Youth Foundation,出身英國曼城的他們素以拒絕媒體採訪聞名,不但沒人知曉團員名號,維基百科的介紹還數度被刪除,行事作風都迥異於其他團體。當眾人好奇是否又是急於成名的噱頭之時,首發專輯《Go Tell Fire to the Mountain》深厚的音樂肌理及質感說明了他們不只是自我感覺良好而已,甚至還被傳媒拿來與Spiritualized、The Verve、Arcade Fire和Tom Waits相提並論!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