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式心理學暨教育心理學試題解析(高普考.三、四等特考.教師檢定.升等考 )

 

主題式心理學暨教育心理學試題解析(高普考.三、四等特考.教師檢定.升等考 )
 

  一、 本書每章前附有體系表,讓讀者建立知識體系架構,配合主題來呈現試題,讀者可立即牛刀小試,確認學習方向的正確性。

  二、 試題內容包含近年(含101年)之心理學和教育心理學的高普考、特考、薦升試題詳解,並分類於各章,後面附有「附錄」教檢試題解析,讓讀者釐清概念,掌握八十二十法則。

  三、 本書乃針對最新考試趨勢編著而成,著重「反覆練習,熟能生巧」,讓讀者於最短時間內進入最佳學習狀況,以期於最短時間獲取最大成效。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