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靈樂團 / 奴役 豪華限量版

* 由滾石雜誌冊封為『新重金屬音樂領導者』的Sepultura樂團領袖、有著『金屬界Bob Marley』稱號的Max Cavalera所帶領的搖滾大團,第8度出擊!
* 邀請金屬界大老Chris “Zeuss” Harris(Hatebreed、Murderdolls、Shadows Fall)齊力製作!
* 首次加入曾任Static-X、Asesino的Tony Campos擔綱貝斯手,以及Borknagar的David Kinkade出任鼓手一職!
* 豪華限量版獨家加贈3首作品!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由追尋原始部落聲源、打造砲火猛烈的多元搖滾風格,被滾石雜誌冊封為「新重金屬音樂領導者」的Sepultura樂團,其居於領導中心的巴西籍天才 Max Cavalera,隨後所一手組建起的Soulfly,承襲Sepultura所秉持的傳統Thrash/Death/Black/Groove金屬音頻,同時為了消弭種族間的衝突和仇恨、爭取人權而公開抗爭。NME雜誌更盛讚Max為金屬界的Bob Marley!

雖然受到政府打壓視為異端份子而被禁止所有活動,更被驅逐流亡國外,卻樹立起響亮名聲並贏得各界支援的Max,離開Sepultura之後,於 1997年正式成立Soulfly,於自始至終不離不棄的老東家Roadrunner唱片公司旗下發行首張同名專輯,不改其本色的替人民發聲,聚集起 Fear Factory、Limp Bizkit、Cypress Hill、Deftones等各方好友助陣,快速獲頒金唱片銷售認證。自此Soulfly掀起搖滾樂派的重大革命,灌入大量巴西傳統打擊樂器,在思想內容與民族音樂融合上引出代表典範,鮮明不妥協和尖銳批判,都是Soulfly最強烈的企圖宗旨。

邀請金屬界大佬Chris “Zeuss” Harris (Hatebreed、Murderdolls、Shadows Fall)與Max齊力製作的第8張錄音室大碟“Enslaved”,首次加入曾任Industrial Metal的Static-X、Death/Grindcore猛團Asesino的Tony Campos擔綱貝斯手,以及挪威籍Progressive Black Metal團Borknagar的David Kinkade出任鼓手一職。如臨槍林彈雨襲擊的鼓點,狠勁的吉他一旁吹送,如同猛獸出籠般的吼聲即刻撕裂聆聽感官,首波主打「World Scum」震撼人心地包覆無比力度,同時邀獲Deathgrind派系樂團Cattle Decapitation的支柱Travis Ryan站台,正點體驗結合旋律死金和鞭笞的快感;從Nu Metal轉型加味Gothic的Coal Chamber,一直到現任Groove/Melodic Death Metal團DevilDriver主唱的Dez Fafara力挺「Redemption Of Man By God」,兩人噴散無比兇惡火焰,高聲互飆絕對過癮!此回Soulfly有了新血運作,加上各路好友的支援,保留昔日熟悉的旋律和傳統音軌,一再添入其中精采度!此豪華限量版還獨家加贈「Slave」、「Bastard」、「Soulfly VIII」等3首作品■2012.03■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