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琦李 / 傷痛詩韻 (2CD加值版)

* 【暮光之城 2:新月】原聲帶中演繹「Possibility」的魅惑冷調瑞典音樂精靈!
* 已獲各大權威媒體全面性的近滿分評價!寫下美國另類榜Top7+搖滾榜Top10+流行榜Top36+英國金榜Top37紀錄!
* 雙CD加值版,獨家收錄4首混音版!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一位企圖挑戰男權思想,展現強而有力的女權力量,同時帶出具備衝擊性的歌謠、別具個性的瑞典籍才女Lykke Li,早已獲得各領域的藝人矚目力捧,廣從:轟動英倫20年前衛潮流指標樂團Primal Scream、洛杉磯地下獨立嘻哈二人組N.A.S.A.、葛萊美提名的天才新秀Drake、一直到挪威雙人電音組合Royksopp...等,皆都曾邀 Lykke於其作品中發聲獻藝。此外,她替電影【女生殺人宿舍Sorority Row】所演唱的「I’m Good, I’m Gone」,亦被選入滾石雜誌「2008年百大最佳歌謠」名單;2007年的「Little Bit」成為時尚名牌「維多利亞的秘密」廣告襯曲;就連當紅的【暮光之城 2:新月】原聲帶,都邀她高歌「Possibility」一曲!


來自瑞典斯德哥爾摩的Lykke,爸媽都曾是龐克樂隊的團員,從小耳濡目染下,激起Lykke對音樂的極大興趣。2008年,於自設的LL Recordings廠牌旗下推出首張專輯“Youth Novels”,受到同鄉搖滾新勢力Peter Bjorn And John成員Bjorn Yttling力挺並擔綱製作,引起廣大迴響,登記瑞典季軍+美國熱門潛力榜Top18,打響這位來自北歐的音樂精靈!


2011年2月所全球發行的第二張錄音室大碟“Wounded Rhymes”,撇開少女情懷的包裝,少了19歲的孩子氣,換上成熟且自信態勢,輕抹一層晦暗色澤,多了直率言詞與陰沉調性。恩師Bjorn Yttling仍是專輯的操盤首腦,讓專輯寫下美國另類榜Top7+搖滾榜Top10+流行榜Top36+英國金榜Top37的紀錄,有著更勝前作的商業佳績,卻也不失其藝術內涵,獲得各大權威媒體全面性的近滿分評價!利用部落般的非洲鼓節奏當前引,搭上合成器適量運用的主打「Get Some」,大聲爭取性別權利,入選高收視率影集【90210亂愛高校生】重點襯樂;揭起序幕的「Youth Knows No Pain」,散射迷幻電風琴的衝擊,冷冽音感包覆穿透力,留下深刻的印象;琅琅上口的記憶點刻劃「I Follow Rivers」耐人尋味之聆賞處,討喜的順暢旋律也是吸引焦點;雖然仍是低鬱的「Sadness Is A Blessing」,卻意外牽連屬於70年代Motown靈樂的迷人頻率;以Acoustic新民謠為主架構的「I Know Places」,溫潤的和聲洗淨那份Blue感。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此雙CD加值版,除CD1收錄原始專輯的10首作品外,CD2更加贈4首混音版!■2012.03■


§ 曲 目 §
CD 1: WOUNDED RHYMES
1. YOUTH KNOWS NO PAIN
2. I FOLLOW RIVERS 
3. LOVE OUT OF LUST
4. UNREQUITED LOVE
5. GET SOME
6. RICH KIDS BLUES
7. SADNESS IS A BLESSING
8. I KNOW PLACES
9. JEROME
10. SILENT MY SONG
CD 2: WOUNDED RHYMES – THE REMIXES
1. I FOLLOW RIVERS (THE MAGICIAN)
2. I FOLLOW RIVERS (TYLER THE CREATOR)
3. GET SOME (BECK)
4. GET SOME (MIKE D)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