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樂合唱團 / 3D電影版特輯 (原裝進口盤)

◎ 全美超高收視率影集熱潮,持續延燒躍登大銀幕歡唱鬧翻天,最新3D電影版特輯
◎ 一口氣集結所有暢銷登榜的精彩曲目,發行即拿下告示牌專輯榜Top16
◎ 主打作品〈Don’t Stop Believin’〉、〈Firework〉、〈I’m A Slave 4 U〉、〈I Want To Hold Your Hand〉、〈Born This Way〉、〈Raise Your Glass〉、〈Forget You〉及〈Loser Like Me〉原創曲一次到位,全數收藏23首歡樂經典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關於電影】
引發話題的美國熱門電視影集《歡樂合唱團》,持續延燒躍登大銀幕歡唱鬧翻天!許多樂迷雖無法親臨演唱會現場,不過《Glee: The 3D Concert Movie》以3D效果呈現的歡樂大秀,也滿足全球粉絲群身歷其境的期待感動!榮獲金球、艾美、美國影評人協會等重要獎項肯定的《歡樂合唱團》,截至 2012年2月,已打破告示牌53年紀錄,締造189首入榜單曲,驚人奇蹟仍不斷累積中。將2011夏天舉行的「Glee Live! In Concert!」巡演中,挑選精采部分製成《Glee: The 3D Concert Movie》。同時提供幕後花絮及主要團員們的歡鬧趣事,動聽曲目,載歌載舞的逐一現聲。僅有900萬的預算,卻締造超越1800萬的全球高票房!

【關於原聲帶】
3D電影版特輯原聲帶《Glee: The 3D Concert Movie》,一口氣集結所有暢銷登榜的精彩曲目,發行即拿下告示牌專輯榜Top16。包括:美國Top4、英國Top2的招牌百萬主題曲〈Don’t Stop Believin’〉;還有一次全收錄Katy Perry的全美冠軍曲〈Teenage Dream〉及〈Firework〉兩首作品;全英音樂「最佳樂評人獎」、BBC「2009年潛力新人」第三名的英倫女聲新貴Florence + The Machine,主選入籍NME之「過去15年來最棒的150首歌曲」名單的〈Dog Days Are Over〉;天后布蘭妮性感火辣的〈I’m A Slave 4 U〉;The Beatles令人懷念的〈I Want To Hold Your Hand〉;向永遠的流行樂天王Michael Jackson致敬,特別選唱《Thriller》專輯中的〈P.Y.T (Pretty Young Thing)〉;新世代流行天后Lady Gaga拿下告示牌流行榜第1000首冠軍曲的〈Born This Way〉,推出5天全球下載次數狂破百萬,不僅重新設定音樂工業高門檻單曲銷量,更空降美國冠軍並蟬聯六週之久;搖滾天后P!nk驚創第11首全美 Top10紀錄的〈Raise Your Glass〉;靈魂搖滾女王Tina Turner和前夫Ike的〈River Deep, Mountain High〉;2011年拿下英美兩地音樂大獎的復古曲〈Forget You〉;風靡全球80年代青春偶像搖滾代言人Rick Springfield,以單曲〈Jessie’s Girl〉蟬聯雙週美國冠軍,更抱回葛萊美「最佳男搖滾歌手」的殊榮;還有空降告示牌單曲榜Top6、狂銷21萬次下載的〈Loser Like Me〉原創曲一次到位!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