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共威權政治的強國體制:人類歷史無法預見的發展之路

中共威權政治的強國體制:人類歷史無法預見的發展之路
作者: 劉文斌
出版社:獨立作家
出版日期:2015/01/05
語言:繁體中文

經濟開放勢必導向民主化?在中國,這理論未必成立!中共威權體制的未來將走向何方?是否邁向極權,還是另一種人類目前尚未發展出來的新政體?作者劉文斌 長年鑽研兩岸關係,發現臺灣愈來愈趨近西方式的民主,而大陸卻頑強固守在威權體制的階段,在大陸難以步入民主政體的狀況下,兩岸未來的關係將如何演變? 這,便取決於大陸政治體制的發展走向!

本書特色    

  經濟開放勢必導向民主化?在中國,這理論未必成立!
  本書分析政治理論及中共發展現況,透過研究分析眾所矚目的中共未來!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