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次搞懂SNS!新變革帶來的新衝擊

一次搞懂SNS!新變革帶來的新衝擊
出版社:博悅文化
出版日期:2015/01/02
語言:繁體中文

本書特別精選《SNS新變革:社群網路的分享、衝擊與新經濟》與《探索中國社群網路SNS:發展現狀、營運模式與平台策略》這兩本以SNS為主題的套書。內容針對SNS這個最新的網路產業做了廣泛的介紹,內容都致力於幫助讀者們瞭解並發現由SNS所帶來的變革和契機。

  《SNS新變革:社群網路的分享、衝擊與新經濟》

  SNS是目前最夯的網路產業,廣義來說,部落格、微網誌、視訊網站、網路相簿等,甚至即時通訊,都包含在SNS概念中。

  社交網站所帶來的不僅僅是社交功能,其所創造出的SNS經濟已經成為主流。瞭解並把握住社會化網路的趨勢,才能在新的商業行銷和公關模式中取得競爭優勢,創造收益。

  《探索中國社群網路SNS:發展現狀、營運模式與平台策略》

  本書對SNS這個最新的網路產業做了廣泛的介紹,並針對中國大陸不同特色的SNS進行了完整的分析,有系統全面地介紹了SNS的概念和理論基礎、中國 目前SNS的發展和現狀、SNS熱點產品及其設計、開放平台、APP應用開發、SNS網站的營運、SNS應用的整合、社群行銷的引入...等內容,也包括 關於媒體化的未來、盈利模式的未來、行動網際網路上的SNS的探討等。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