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語+韓語 單字帳:生活、休閒旅遊單字

日語+韓語 單字帳:生活、休閒旅遊單字
出版社:山田社
出版日期:2015/01/05
語言:繁體中文
會日語,學韓語就簡單啦!
會韓語,學日語就輕鬆啦!
完全不會韓語也不會日語您,就要這樣學,
本書讓您日韓語雙棲!


  ◎就是要瞭解日本&韓國文化的1000個單字!◎就是想看日韓劇時,可以懂日韓星說的話!◎就是想在日韓星演唱會上,大聲用日韓語來跟他們加油! ◎就是想要可以自由行日韓劇的舞台、名所及私房景點,還要跟當地人交流。◎就是想充分享受日韓傳統舞蹈、美容沙龍!那個時候,這些簡單又稀鬆平常的單字, 就能馬上派上用場啦!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