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分美秒,聽說讀寫Everyday(附贈│「中英對話」強效學習MP3)

美分美秒,聽說讀寫Everyday(附贈│「中英對話」強效學習MP3)
作者: 王洛媛
出版社:凱信企管
出版日期:2015/01/03
語言:繁體中文
超強效生活英語 ‧ 全天24小時不打烊
讓你不用出國,也能像老外一樣聽、說、讀、寫嚇嚇叫!


  >>>>你一定要會的四大實力,讓你跟英文恐懼症說Bye bye~
  【聽】 你的絕佳聽力x準確發音,就靠這片MP3!
  【說】 63個日常會話,讓你走到哪說到哪!
  【讀】 在家能知天下事,增廣見聞加倍你的成就感!
  【寫】 信手拈來,就是要用英文Show心情!
  讓英文成為生活中的一部份,你的聽說讀寫實力將突飛猛進!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貼心收錄】一發動態立即hold住全場!
  動動手指、滑滑手機、按按滑鼠、敲敲鍵盤~
  英 IT'S MAY DAY!!! I got the first area! I can't believe I can see them so closely!
  中 是五月天!我在搖滾區!真不敢相信可以從這麼近的距離看著他們!

  英:These coffees and red bulls are going to help me staying up late in order to pass the final exam tomorrow.
  中:為了明天的期末考,我將依賴這些咖啡和提神飲料熬一整夜。

  英 She went surfing in Hawaii! I can only surf the Internet at home...
  中 她去夏威夷衝浪了!而我只能在家上網……

  英:Seize the day! No time for sleeping! Let's play pillow fight!
  中:把握時間!沒時間睡覺了!來打枕頭大戰吧!

  動態消息抄好用!從此再也不用羨慕別人的塗鴉牆…
 
  ▌▌重點學習,全天24小時不打烊▌▌

  ▼▼【貼心收錄】動態消息抄好用!!社群人氣王!英文動態寫給你看!▼▼
  看到親朋好友在Facebook、Instagram,或是Line的動態消息是英文訊息,真是既羨慕又嫉妒。本書獨家收錄,每單元附上5個實用的英文動態消息,就是要你PO出讓人不得不Like的動態消息,從此再也不用羨慕別人的塗鴉牆!

  ▼▼特搜「情境關鍵字」!!新手超必備!一個單字嘛欸通!▼▼
  學英文的基礎就是從【單字】開始,常常因為想不到完整的一句話而不敢開口嗎?本書特搜「情境關鍵字」,讓新手翻開每個情境單元,都可以找到基本單字,就是要你用一個單字開口說英文!

  ▼▼出門超實用!能聽會說一次搞定!▼▼
  學習英文從日常生活開始,敢開口說才是關鍵!經由與老外交談的過程,強化你的英文聽說能力,把英文融入你的生活,讓你學得快又好!
  【聽】本書特別錄製「中英對話」強效學習MP3,培養你的絕佳聽力,訓練你的準確發音!邊看邊聽效果加倍,快點戴上耳機吧!
  【說】本書特別設計一次聽一小段完整對話,取代以往一英一中的學習思維。更貼近母語的學習模式,強化大腦對於英文的反射神經,讓你用英文聊天時,就跟用中文一樣,一來一往,對答如流不間斷。

  ▼▼睡前也要學!點點滴滴不忘記!▼▼
  增進英文從不害怕讀寫開始!經由閱讀和試寫的過程,你也可以輕鬆用英文表達365天的生活大小事!
  【寫】用英文記錄生活中的酸甜苦辣就從現在開始!信手拈來,就是要你用英文Show心情!
  【讀】每單元一篇類似閱讀測驗的文章,提供最貼近生活的英文隨筆,像是主題的資訊、新聞或是小常識,重新啟動你的閱讀癮,就是要你增強閱讀能力的同時也要增廣見聞!

  ▼▼想要更精進!你就不能少了這些!換一種說法更豐富!▼▼
  來換換口味吧!掌握更多【短句、句型】,用英文記錄自己的生活不怕沒話說!依樣畫葫蘆,套進去就能用!往後寫文章也不怕了無新意!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