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菜小竅門

做菜小竅門
出版社:康鑑文化
出版日期:2015/01/02
語言:繁體中文

做菜不難,但要做出好吃的家常菜卻不容易。

  本書找出烹調問題的關鍵,列出家常菜料理容易失敗的錯誤,讓不論是廚房新手或老手,人人都能掌握訣竅,成為料理高手。

本書特色

  200項烹飪疑惑完全解答
  做菜祕訣輕鬆掌握,就算新手也能一學就會


  .以Q&A問答方式,說明每道菜最關鍵的料理訣竅。不論是料理撇步、食材挑選、料理變化、活用技法……,讀者都可以在書中找到讓料理好吃的關鍵解答。

  .家常菜料理作法(步驟)清楚,豬肉、雞肉、牛羊肉、海鮮、蔬菜、豆蛋、米麵、湯品等8大類烹調祕訣一次說明白,輕鬆點出做菜祕訣,人人都能做出色香味俱全的家常菜。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