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辭掉麥肯錫,勇敢做自己

辭掉麥肯錫,勇敢做自己
作者: 石井輝美
譯者:簡毓棻
出版社:智富
出版日期:2015/01/05
語言:繁體中文
用麥肯錫學到的超正向思考來面對人生的決定,
即刻判斷、即刻決定、即刻行動。


  棄業麥肯錫,勇闖演藝界第一人!
  日本渡邊娛樂經紀公司旗下最受歡迎諧星。

  東大畢業,多益滿分,進入一流外商公司的人生勝利組。
  去當諧星是有事嗎?

  她為何拋下一切,毅然辭職?

  果斷的決定來自麥肯錫的工作哲學

  ●即刻判斷、即刻決定、即刻行動。

  「人生只有一次,你沒有時間為別人而活。」
  如果明天就要死去,這輩子你最想做的夢想是什麼?
  不做會後悔、不甘心的是什麼?
  與其在意他人眼光,不如去做這輩子真正想做的事。
  不去挑戰,就只能平庸過一生。

  ●超正向思考面對人生

  就算事情不可能往好的發展,也不要過度焦慮。
  思考「挑戰」、「應克服的課題」、「可獲得成長的部份」。
  把「做得到」當做前提,用克服、挑戰的精神面對未來。

  石井輝美的人生體悟:

  「不管在麥肯錫或演藝界,只有不斷成長的人才能勝出。」

  「不行動,什麼都沒有,只要行動,就會有收穫,最差也不過是回到原點。」

  「就算高學歷,也要勇敢逃脫社會框架,做自己。」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