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zi雲端簡報術:打造一個擴散性思考的縮放式商業簡報

Prezi雲端簡報術:打造一個擴散性思考的縮放式商業簡報
作者: Bennett
出版社:博碩
出版日期:2015/01/05
語言:繁體中文

微軟在1990 年推出PowerPoint 後,經過20 多年的發展與演化,它已成為商業中不可或缺的簡報工具。隨著版本的更新,它的功能愈來愈強大、齊全與完整。雖然隨後在Mac電腦上也出現Keynote 這後起之秀,仍然無法撼動PowerPoint 堅固的地位。

  直到雲端世紀的來臨。為回應商業世界更多元的簡報需求,眾多原生雲端的簡報服務快速崛起。而Prezi 代表這波趨勢的領頭羊。

  五年的時間,全世界已有4,000 萬人註冊使用Prezi 所提供的雲端簡報服務。Prezi更獲得80%的美國財星雜誌全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