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無料:MIS網管達人的工具箱

絕對無料:MIS網管達人的工具箱
作者: 酆士昌
出版社:博碩
出版日期:2015/01/05
語言:繁體中文

從最容易取得的網路工具中,建構出專業MIS的應變能力

  MIS是一間公司的資訊網管人員,包辦公司各種關於電腦的疑難雜症,甚至連一些雜事如搬桌椅、換燈管、佈置晚會等都會落到身上,因此掌握必要且好用的工具就顯得十分重要。

  在本書中將針對這些主題分為十個章節共一百多個技巧,分類為觀念、指令、工具與伺服器,讓讀者透過這些技巧了解基本觀念,快速的掌握指令與工具的用法,掌握適用的網管工具。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