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成iOS8 App程式設計實力的25堂課:最新Swift開發教學

養成iOS8 App程式設計實力的25堂課:最新Swift開發教學
作者: Simon Ng
譯者:王豪勳
出版社:博碩
出版日期:2015/01/05
語言:繁體中文

A Practical Guide to Building Your First App from Scratch
  Beginning iOS 8 Programming with Swift

  最新iOS8首發登場!超人氣AppCoda技術部落格作家
  帶給你第一手iOS8 Swift獨家開發密技
  在 WWDC2014,Apple 讓所有 iOS 開發者同感震驚,
  因為他們推出了一個新的程式語言稱做Swift 。
  Swift 標榜是一個「快速、現代、安全、互動」的程式語言。
  這個語言很容易學習,而且內建許多功能可以讓程式開發更有效率。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本書包括了Swift程式語言的完整觀念,你可以學到如何從無到有來建立一個 App。
  首先會先學習 Swift 基本觀念,接著規劃一個 App原型,之後跟著每個章節在 App 上加上一些功能。整本書完成後,你將會擁有一個真正的 App。

  過程中你會學到最常用的介面元件、如何在表格視圖中展示資料、自訂 cell 以改善外觀與質感、建立動畫、地圖的處理、頁面視圖控制器、儲存資料到本地資料庫、CloudKit的整合、使用TestFlight來安排 beta 版測試,等等。

  並提供眾多的專案演練,可幫助你在學習時輕鬆上手。依各章內容循序漸進練習,修復 bug以及測試你的 App是一項值得的經驗。絕對能夠打好iOS8程式語言的基礎與掌握程式開發的技巧,並實際打造出iOS8 App。

  內容是作者集結廣受歡迎的iOS8教學文章,並收納數千名讀者的意見編寫而成。

  不論你是想學習新程式語言的程式設計師,或是想要將你的設計轉換為 iOS App 的設計師,又或者是一位想學習寫程式的企業家,這本書絕對是你的首選。(假設你熟悉使用 Mac OS X 與 iOS )

  拿起這本書,你將學到:
  ☑ 使用Swift打造你的第一個App
  ☑ App原型設計前製規劃
  ☑ 物件導向原則和MVC開發方法
  ☑ 自訂動作按鈕與導覽器
  ☑ 建立動畫與視覺效果
  ☑ 自訂 cell 以改善外觀與質感
  ☑ 靜態表格視圖與照片庫
  ☑ 使用搜尋欄搜尋表格資料
  ☑ 儲存資料到本地資料庫
  ☑ 網頁視圖與Email的處理
  ☑ 地圖的處理應用
  ☑ App多國語系化
  ☑ CloudKit的整合運用
  ☑ 使用TestFlight來安排 beta 版測試
  ☑ iPhone上App的部署與運作
  ☑ 在App Store發佈你的產品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