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耳娘新撰組 1

 貓耳娘新撰組 1
 
作者: 耳式
譯者:方郁仁
出版社:東立
出版日期:2015/01/02
語言:繁體中文

生活在社會最底層的犬族少年犬井捨介,目前在新撰組中擔任見習隊士。他每天的工作就是打掃並且幫隊士們洗內褲!而在他身邊的新撰組隊士們,全都是頭上有 貓耳的女孩子。而且還是可愛少女、愛惡作劇的少女、懶惰的少女、個性好強的少女、人妻、成熟穩重的大姊姊各種類型都有。捨介每天都在這種環境之中努力的工 作,想要成為一個武士。但是他會待在新撰組,似乎是有人授意的,而且捨介似乎具有驚人的力量…幕府末期著名的新撰組隊士們,全都變成了可愛又性感的女生? 唯一的男生-犬井捨介在這種環境之中是過著什麼樣的生活呢?千萬別錯過喔!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