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怎麼做菜最簡單:人氣便當大集合+30種爆紅人氣外食

上班族怎麼做菜最簡單:人氣便當大集合+30種爆紅人氣外食
作者: 楊桃文化出版社:楊桃文化出版日期:2015/01/02
語言:繁體中文

暢銷食譜二合一合訂版!原定價375元,限量特價250元!下殺67折大回饋!
  本書是以下兩本書之合訂版,內容資料恐有重覆,購買前請詳閱內容。


人氣便當大集合

  24款經典便當


  說起便當,每個人腦海浮現的菜色不盡相同,但排骨、雞腿、魚排、爌肉、三寶…,這些菜色想必佔了大多數,可以堪稱為經典,此外許多地方的特色便當,一 樣也令人印象深刻,這次我們就要特地將這些便當中的經典一次呈現給你,照著我們的食譜一起做,在家也能回味這些懷念的滋味!

  15分鐘完成的快速便當

  每天要帶便當的人都覺得早起做早餐很麻煩,除了晚上準備好之外,其實早個20分鐘起床,只要花15分鐘,你也能輕鬆完成一個豐盛的便當。不用準備太多菜,簡單一道下飯菜、一份炒飯、或是咖哩飯、通心粉、炒麵、炒米粉…主食跟配菜都有了,15分鐘就能輕鬆完成囉!

30種爆紅人氣外食

  一般上班族天天外食,吃都吃膩了,而且也很消耗荷包,如果可以將人氣外食在家自己做,不只衛生健康,重點是成本便宜一半以上,自己做不困難更有趣,就能享受如店家般的精緻美食!

  本書精選30種人氣外食,教大家在平價超市都買得到的材料,將每一道菜列出製作成本,運用家庭有的廚房器具的食材來製作烹調,只要掌握好撇步,口味一樣好吃不打折唷!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