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經營者的設計創新思維與資源分配最佳化(套書)

寫給經營者的設計創新思維與資源分配最佳化(套書)
出版社:博悅文化
出版日期:2015/01/02
語言:繁體中文

本書特別精選《經營者與設計的對話:寫給經營者與管理人的設計創新思維》與《經理人提升資源分配最佳化的Excel目標搜尋&規劃求解技巧》這兩 本以管理者、經理人必備的創新思維與資源分配為主題的套書嘉惠讀者。透過大量的經驗分享與案例實作,讓您從本套書中,練就精湛嫻熟的經理人必備技能。

  《經營者與設計的對話:寫給經營者與管理人的設計創新思維》

  將商品設計交由設計師負責的時代已經過去了。 如今,經營階層對於設計若是沒有明確的想法,不僅無法產生利潤,更有可能危及到公司的生存。所謂的設計,即可謂「將企業的強項,以色彩及具體形態表現出來 的東西」。將企業的「強項」以商品設計表現出來,藉此將「這項商品具有如此的價值」、「想要給這些人使用」等訊息傳達給使用者,即為設計扮演的角色。這也 跟公司的利潤息息相關。

  《經理人提升資源分配最佳化的Excel目標搜尋&規劃求解技巧》

  將公司的生產管理,透過Excel的目標搜尋&規劃求解完全解析,再搭配預期的目標設定,讓經理人輕鬆就能達到最佳化的資源分配!這是一本讓您可以學會資源整合及預測損益的Excel資料分析實戰書!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