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迷人:不著痕跡影響他人的12堂課

◎邁克.加藤伯格:「繼卡內基《人性的弱點》一書以來,又一精闢的人際關係鉅著!」


  ◎長踞《紐約時報》、《華爾街日報》、《出版人周刊》、亞馬遜網路書店暢銷書排行榜!


  ◎亞馬遜網路書店5顆星評價,讀者一致讚譽:這本書教你絕不唬人的正面影響力!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這是當前企業界最想知道的觀點,
  全美最具影響力的創業大師 蓋伊.川崎 為你揭櫫改變人心的祕訣,
  讓人輕鬆了解你的主張,樂意成為你的擁戴者!


  一本讓顧客深受你吸引、讓主管跟員工都死忠追隨你的實用指南
  .為什麼Youtube的熱門影片都不超過5分鐘呢?
  .為什麼Zoppos的免費退換貨服務,卻換來更多回客率?
  .為什麼臉書會在短時間贏得全球上億人的心?


  這些讓人摸不著頭緒的情況,都是運用了「迷人」的技法。豎立個人魅力、以符合人心的方式傳遞絕妙的主張,讓人在不自覺中被你迷上、發自內心贊同你,進而瘋狂追隨你!


  不論你是老闆或員工,不管是面對顧客或親友,你都需要「迷人」的祕訣,幫助你擴展事業版圖、累積人脈資產。用「迷人」改變人心,一點也不勉強!


作者簡介


蓋伊.川崎 ( Guy Kawasaki )


  曾任蘋果電腦首任宣導長,1980年代與賈伯斯、約翰.史考利共同推動蘋果電腦的風潮,1990年代又帶領蘋果電腦走過低靡,榮獲該公司「Apple Fellow員工」。現任車庫科技創投公司(Garage Technology Ventures)執行長及線上雜誌Alltop.com的共同創辦人。


  蓋伊.川崎所創立及投資過的公司不計其數,曾被創業家雜誌(Entrepreneur)稱為創業大師。擁有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UCLA)企管碩士、巴布森大學(Babson College)商學院榮譽博士,並著有《上班族,只能這樣嗎?》、《策略革命家》等多部企管暢銷書,同時也是《富比士》(Forbes)專欄作家,現與妻子和四名子女居住在加州矽谷。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譯者簡介


李璞良


  畢業於輔大企管,曾任職於飛利浦公司,現專事翻譯。作品涵蓋影片、商業、勵志、人文等類型。譯作有《莎士比亞全集》、《新世界藍圖》、《金融大未來》、《未來檔案》,以及《答案》等逾70本。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