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幾歲,自己的人生自己戰鬥

全世界都在告訴你:別再好傻好天真!
心靈導師水淼  告訴你54個讓對手變幫手的心戰術
理想需要手段,夢想需要戰鬥,
學會心戰術,支援無上限。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在職場上:與同事關係緊張、案子總是談不攏。
  在生活中:和家人關係不好、跟朋友感情失和。
  這些不順遂的遭遇,都是因為你不懂得運用心戰術!


  所謂心戰術,就是針對人性特質,
  例如滿足對方心理需求或是利用對方內心恐懼,
  巧妙地運用言語和行為誘導對方,
  進而操縱對方的情緒和想法,
  以達到自己想要的結果。


  別再說你不需要良好的人際關係!
  只要關乎到「人」,就是一場又一場的人際攻防戰,
  只要掌握心戰術,就能萬事有人幫、萬事皆可成。
  這是一本幫助你了解人性,
  再教你使用對策的實用工具書。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作者簡介


水淼


  圖書策劃人,暢銷書作家。


  畢業於北京語言大學,三級心理諮詢師。各類文章散見於報刊雜誌,出版過作品有:《20幾歲,就定位:打造通往未來的許可證》、《20幾歲,就定位Ⅱ:邁向成功的人際關係法則》、《20幾歲,就定位Ⅲ:你還不懂的處世心理學》、《20幾歲,就定位Ⅳ:20幾歲,要面對的人生困惑》、《20幾歲,就定位 VI:20幾歲,必修的社會學分》、《智慧女人必修的心理學》、《70年代人記憶典藏》、《樂活》、《戀愛中。請勿打擾》、《都是男人的錯》、《愈智慧愈美麗》、《讓他寵愛你一生》等。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