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輩子要這樣窮下去嗎?:沒有富爸可靠也能致富的40種思考術

答案也許跌破眼鏡,但會賺錢的人都這麼想。
  那你呢?下面哪種人才有賺錢的本事?
  是「流行精品一上市就立刻購買的人」,
  還是「眼中只有自己喜歡的品牌的人」。

  如果你不確定答案是哪個,那你比想像中更迫切需要翻開這本書!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華爾街人皆奉行「人棄我取,人取我棄」這句話。處理一件事的小小差距,結果會大大的不同!現在我們可以不用是基金操盤手或股神,也可以從這些普通如你我,卻有著「賺錢能力」的人身上,學習到累積財富的方法及成功的思維。

  本書作者以經營顧問的身分,將目前所接觸過的,把「會賺錢的人在面對事情時所採取的思考模式」,以簡單明瞭的二選一形式,做一個淺顯易懂的說明。

  在閱讀本書的同時,可以自然而然學習會賺錢的人的思維,並從而判斷身邊的人其「賺錢能力」有多少。

本書特色

  1.用對照組問答方式,解說「有賺錢能力」的是誰?淺顯易懂。
  2.每一單元四頁就結束,沒有長篇大論的閱讀負擔。
  3.搭配生動插圖,加強印象。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作者簡介

竹內謙禮

  管理顧問。IROHA有限公司代表取締役。

  大學畢業後,歷經雜誌社編輯、觀光牧場「成田夢牧場」的企劃廣宣人員,之後也參與郵購販賣與實體店鋪的經營與策劃。

  在樂天市場設立的網路商店,於開店第三年達成年營業額一億日圓。並且連續兩年榮獲樂天市場的SHOP OF THE YEAR「BEST店長大獎」。另外,網拍和網路購物網站「BIDDERS」亦獲得準優秀賞。

  目前以管理顧問身分,針對大型企業以及中小企業,針對其銷售策略企劃、新事業發展以及創業建議等,進行輔導與建議。除了為全國工商會議所或企業等舉辦研習講座活動外,也為《日經MJ流通新聞》等新聞或雜誌執筆撰文。此外,主管「竹內商業繁盛研究會」,以眾多經營者或創業家為對象,積極經營採低收費會員制度的管理顧問業務。

  著作有《超快速!完美企劃書》(商周出版)、《利用一小時,提升貴公司的營業額:策銷鐵律秘技40則》(日本中經出版)、《如何製作讓業績一飛衝天的標語》(日本經濟新聞社)、《會計天國》(青木壽幸共同著作,日本PHP研究所)等。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