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歲出人頭地的上班族,30歲原地踏步的上班族:花7分力就有10分效果的30個黃金習慣

同在20多歲出社會,畢業的學校也差不多,明明站在同樣的起跑點,
  為何幾年後的成就差這麼多?


  想成功,其實可以不用那麼累,老喊我好忙的人,小心腦袋變不靈光哦!


  本書教你在30歲出人頭地的上班族,
  都在實行的「99%的人都沒做到的1%工作提升訣竅」,
  懂得借力使力,才能成為職場搶手貨!


  上班總是提不起勁,一到下午更是昏昏欲睡,腦袋不集中嗎?
  為什麼有些人工作起來就是這麼帶勁?表現這麼亮眼?


  其實這些人……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午休結束後喜歡跟不同部門的人聊天
  上班總是吃零食
  每工作一個小時就休息
  買東西喜歡掏零錢付帳
  工作無法集中時索性就做其他事
  覺得放空很重要
  每天工作只完成八成就回家
  打死他也不說「我很忙」
  越忙碌越是刻意去出差


  告訴你,這些都是讓他們表現亮眼的關鍵!
  越偷懶放空工作成績越亮眼嗎?!
  當然可以,而且都是有科學根據的!!


  腦科醫師實證!超簡單的工作提升術!
  日本醫學博士教你
  30個消除疲勞,增加專注力,
  讓工作越來越有勁的小訣竅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作者簡介


米山公啟


  1952年出生於日本山梨縣,醫學博士,專修神經內科,主攻腦部疾病。擔任臨床醫師為許多病患進行治療之餘,也從事醫學散文、醫學推理小說、醫學實用書等文字創作,除此之外,還進行演講,參與電視台、廣播節目的演出等。到目前為止已經著書超過250冊。


  主要的著作有:《筆記成功術:升級你的大腦創意與效率》、《時間管理成功術──腦科專家教你善用時間62招》、《讓大腦變年輕的53種妙招》、《男腦、女腦大不同!》、《成功的人腦裡裝了什麼?》、《醫學不是科學》等。


  個人網頁的日記天天更新,並發行電子報。
  網址:www21.ocn.ne.jp/~yoneyone/


譯者簡介


黃瓊仙


  輔仁大學日文系畢業。熱愛文字工作的專職譯者,喜歡挑戰各種類型的譯著。譯作有《不可思議的樹果》《龍臥亭幻想》《媒體小舖-不可思議的英文單字》《掌握亞洲大錢潮》《前進中國,掌握未來》《最新國際金融基本架構入門》《行動經濟學》《古代文明圖像大百科週刊系列》《一分鐘伸懶腰呼吸健康法》等。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