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身邊總是冒出這樣的同事嗎?毫無工作實力,但擅長拍馬屁或是靠美色博取上司的歡心;毫無專業可言,但專門挑撥離間或是費盡心機、踩著別人往上爬…

  即便遭遇諸多不平等對待,你也敢怒不敢言,更不敢輕率離職──然而,忍耐並不會改善職場的惡性循環,自身更是毫無呼風喚雨之力,那麼不妨轉換自己的心態吧!

  豐群集團已故董事長張國安先生常說:「成功就是比別人多走一步路。」

  還有些話更是說:「多做當作練習,少做當作休息。」「吃苦當作吃補。」

  其實只要換個角度想,處心積慮弄你的同事未嘗不是最好的活體教材?甚至是職場生涯中的貴人?改變自己的態度,找到自己的價值,加強自己的能力,一切就緒──總有一天,你就是那些小人搶著巴結的大人物!

  繼《當失敗時總有幾隻豬在笑你》、《小心!大野狼就在你身邊》之後,又一本撫慰甘苦勞工們的療癒系力作,絕對不能錯過!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