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晨跑樂團 / 同名專輯

◎ 來自英國Essex最受矚目新生代五人搖滾勁旅
◎ 頂尖音樂廠牌Parlophone(酷玩樂團Coldplay)年度推薦新人
◎ Glasvegas、The Wombats、Feeder、Biffy Clyro指定暖場樂團
◎ 知名製作人David Kosten(Bat For Lashes、Lenka、Air Traffic)全力打造
◎ 微量電氣化的人文搖滾,獻上質感鮮明光澤飽滿的首張同名創作大碟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 Music Week:「讓人一聽上癮的搖滾快感!」
★ The Sun:「即將大鳴大放的搖滾樂團!」
★ The Metro:「如果說2011是英倫搖滾勢力回歸年,他們將是帶領這波回歸浪潮的先鋒樂團。」

來自英國Essex由Steve Sparrow(主唱/吉他手)、Phill Titus(貝斯手)、Chad Thomas(吉他手)、, Ben Giddings(鍵盤手)、Andrew Hayes(鼓手) 所組成的「晨跑樂團Morning Parade」,是頂尖音樂廠牌Parlophone(酷玩樂團Coldplay)年度推薦最矚目新人樂團。Steve及Phil是在求學時期因為愛好音樂就認識彼此,並組成樂團Anotherstory,之後陸續認識其他三位團員,樂團五人自2007開始便一起練團。Steve及Phil在年少時期因為要多賺些而外的零用錢來支撐音樂夢想,所以他們必須早起在水泥工地及港口打工,而樂團的名稱的靈感來源,就是取自於那一段時光的經歷。受到90年代舞韻元素及Elbow、Radiohead、The Stills…等英倫搖滾前輩的影響,Morning Parade開始在各地表演。也因為他們出色的表現,Morning Parade在2010順利簽入知名廠牌 Parlophone,並在同年推出樂團首支矚目單曲〈Under The Stars〉,更榮獲Glasvegas、The Wombats、Feeder、Biffy Clyro、30 Seconds to Mars、The Kooks…等知名樂團指定為開場團體。

醞釀多時,Parlophone年度推薦新人Morning Parade的首張專輯終於在2012年初推出,同名之作《Morning Parade》找來知名專輯製作人David Kosten(Bat For Lashes、Lenka、Air Traffic)全力打造,以微量電氣化的人文搖滾,獻上質感鮮明光澤飽滿的11首作品。專輯尚未推出,各方樂評媒體爭相讚揚,Music Week:「讓人一聽上癮的搖滾快感!」、The Sun:「即將大鳴大放的搖滾樂團!」、The Metro:「如果說2011是英倫搖滾勢力回歸年,他們將是帶領這波回歸浪潮的先鋒樂團。」

在齊聲共鳴之中〈Blue Winter〉拉開序幕, Morning Parade充滿力道的音符,我們看見英倫搖滾的嶄新曙光;合成器釋放出光彩奪目的光線,〈Headlights〉明亮爽朗,是首排行潛力十足的作品;Steve Sparrow情感豐沛的嗓音,將專輯首發單曲〈Us & Ourselves〉做的最完美的詮釋;帶著Brit-Pop的搖滾走向戶外,光暈指引著邁向夜空中原野的道路,〈Under The Stars〉電氣化的滿天繁星目不暇給,感動油然而生;用著開放態度上演著內心戲的〈Close To Your Heart〉,在朗朗上口的旋律之中,大步向前;末場曲〈Born Alone〉穿越時間限制,打開遼闊視野,歌頌著既複雜又簡單的人生奧妙,讓人想起Coldplay的〈Viva la Vida〉。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