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青木史帝夫 / 樂園

2007年Paper Magazine年度最佳DJ
2007年Ibiza Awards當季最佳DJ演出
2007年BPM Magazine最佳派對DJ
2008年Billboard年度最佳混音專輯
◎全美校園派對國歌〈Warp〉神手Steve Aoki首張個人專輯
◎ 千萬銷售天團Black Eyed Peas主腦will.i.am、電音嘻哈冠軍LMFAO、巴西New Rave女子團CSS主唱Lovefoxxx、嘻哈電舞女王M.I.A.幕後操盤手Blaqstarr、曠課樂之王Lil Jon、另類搖滾代表團Weezer主唱Rivers Cuomo、節奏藍調/嘻哈+饒舌雙冠王Kid Cudi、龐克搖滾指標Blink 182鼓手Travis Barker等頂級豪華陣容站台獻藝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